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變身萬能老爸

變身萬能老爸: "

夢想中的生活



現在是八月份,小孩的幼稚園有一個月的暑假。小朋友的家長可以選擇讓小朋友參加幼稚園的夏令營(其實也就是上課而已,只是上課的內容變成玩遊戲)或者是讓小朋友在家放暑假。




我親愛的老婆可能是覺得我每天在家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與其丟小孩去幼稚園,不如讓小孩輕鬆放個暑假。於是就跟我討論乾脆這個暑假,就由我來帶這兩個超級無敵小皮蛋。我想想也好,小孩暑假的時候本來就是應該要好好玩樂,放縱一下的時間,由我來帶這兩個小皮蛋,每天可以出去遊山玩水,順便增進父子感情,剛好一舉兩得。所以這個月我就又從清境農場綿羊變身為萬能老爸了。




放假的第一天,早上起床梳洗後,就帶我們家的兩個無敵小皮蛋去看了天外奇蹟(卡通電影),中午我們父子三個,吃了他們媽媽限制一年只能吃一次的麥當勞(因為我親愛的老婆說麥當勞很不健康)。然後又跑去也是一年只能去一次的Sega World玩電動。下午還帶兩個小皮蛋去學游泳。學完游泳之後再趕回家準備晚餐給全家人吃。



接下來的幾天,每天的行程也是排的滿滿的,都是出去吃喝玩樂,遊山玩水的行程。我兒子看來很喜歡這樣的日子,因為都可以去他們想要去玩的地方,而他們的老爸(就是我啦)就變成他們予取予求的對象。每天都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玩,吃他們喜歡的東西。而我也樂的替我兒子做牛做馬(反正我也都有玩到)。




只是這一陣子就真的每天24小時都得陪兒子,家人了。所以幾乎沒有時間上網,每天只能花個幾分鐘看一下交易系統是不是還正常的運作。因為常常一坐到電腦前面,就被我兒子急急如諭令的給叫走了。所以最近有時候msn,mail,留言的反應都會很慢,這點就要請大家多包涵了。




不過這一陣子每天陪兒子,家人一起遊山玩水,真正覺得家庭的生活品質變得好了很多。因為不用每天急急忙忙的催兒子出門上課,也可以好好的,慢慢的一起吃飯。看到我那兩個超級無敵小皮蛋開心的笑容,這也應該算是一種幸福吧(偷笑一下)。
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